我決定,我接受

「活得像個人啊!」

by 棠寧 《血觀音》

今晚做了一個決定,翻轉了某些焦慮。

我接受,我的孩子在遇到陌生人的時候,就會緊張到變得神經兮兮、無法獨處。

我接受,我的孩子在人多的地方,就會特別依賴我、會大哭、會無法自處、想要抱抱。

我接受,我的孩子在某些場合開始會討好權威者,甚至不太敢哭。

*

這些特質都不是我最喜歡的特質。

過去這段時間,在家庭裡、在關係裡、在教會裡、在社交裡,也確實成為我焦慮的來源。我有我的期待,也有我對別人眼光的在意。

可是這些特質的背後,都是一顆顆的真心。

在她們正緊張與我正焦慮的當下,起碼我們都是坦蕩蕩的真誠相待。

我決定接受這些特質,好好珍惜她們的特質。我想讓他們知道,無論他們長得怎麼樣,我都愛他們。

來喊話的。希望喊進心裡,永遠都記得。

圖說:妞妞最近的畫風喔!

(圖說:妞妞最近的畫風)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

智利人類觀察計畫

莫名移居世界另一端的台灣女子,與你分享笑中帶淚的生活。

翻轉醫療

知識為熟齡生活加分

I choose how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

Making memories one day at a time

The Reluctant Retiree

Stories from Garrulous Gwendoline - a baby boomer surviving retire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