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代工母女閒談

2017/6/29

今天母女倆來做家庭代工—採釋迦花粉(授粉用)。


邊做邊聽音樂,還邊聊八卦。

我:「今天妳哭哭,爸比找你進去房間說什麼?」

妞:「他就問我為什麼哭啊,我就跟他說,弟咕每次吃西瓜都很慢,要等很久!所以我就想直接搶他的叉子了啊。結果出來後弟弟不吃了,換我吃,但是弟弟打翻了西瓜,我就滑倒了!」

我:「那講完有比較釋懷開心了嗎?」

妞:「有啊,很開心~~」手一邊拔花瓣,一邊搖了一下。

後來她又講了她昨晚夢到什麼。

講到一半。
妞:「媽咪,你的歌聽完了嗎?可以換我聽我的歌了嗎?」

我:「好啊。要聽什麼?」

妞:「小蘋果。」

整個空氣裡充滿了釋迦花瓣的香氣,還有小蘋果的甜蜜。

發表迴響

